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第13屆中國—東盟文化論壇在廣西開幕
發布時間:2018-09-11 09:2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 2018-09-11
  作為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系列論壇之一,第13屆中國—東盟文化論壇於9月11日在廣西南寧開幕。

  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於群、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李彬、第14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主題國柬埔寨國務秘書薩姆閏﹒卡姆森、越南文化體育旅游部副部長鄧氏碧蓮、中國—東盟中心秘書長陳德海,以及東盟各國文化主管部門高級官員等出席了論壇開幕式。

  於群在致辭中介紹了中國文化產業的發展情況以及和東盟各國在該領域的合作情況,希望雙方利用好中國—東盟文化論壇等平台,進一步加強交流與合作,在文化領域促進民心相通,攜手打造更為緊密的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

  本屆論壇由文化和旅游部與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承辦,中國—東盟中心協辦,以“傳承創新 發展共贏——中國—東盟文化創意產業的交流與合作”為主題,期間還舉辦了“創意點亮生活”——文創產品展示展演等活動。


出席論壇的嘉賓合影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外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