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動態 > 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局
召開黨建工作部署會議
發布時間:2018-09-18 11:22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09-18

  917日上午, 機關服務局在南區召開黨建工作部署會議,局黨委書記李建軍同志就做好近期黨建、巡視整改和機構合並等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南區黨總支委員和所屬支部委員參加了會議。 

  建軍同志傳達了部領導對機關服務局工作的關心和重視,介紹了機構合並後新局領導班子成員的情況,表示帶領黨員干部職工團結奮斗,繼續為文化和旅游事業改革和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建軍同志對近期做好黨建工作提出三點要求。第一,要統一思想,服從改革大局。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舉措,也是對全局黨員干部群眾的政治考驗。要充分認識機構改革的重要意義,提高政治站位,自覺做到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促進機構融合、人員融合、思想融合。第二,要以釘釘子精神狠抓任務落實,強化責任擔當。全局黨員干部職工要樹立“一盤棋”思想,以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為目標,做到思想統一、目標統一、步調統一,全力以赴做好機構合並後管理服務保障各項工作。第三,要統一部署落實,做好當前幾項黨建重點工作。一是通過“三會一課”、中心組學習、談心談話等形式,加強政治引導和思想建設,積極引導全局黨員干部統一思想、凝聚共識,保障機構改革平穩有序推進。二是按照《機關服務局巡視整改措施》,每月梳理整改落實情況,由局黨委逐項監督落實,保證整改落地見效。三是籌備機構合並後新一屆機關服務局黨委及各黨支部組建工作,各黨支部書記和支委在過渡期間要繼續履行“一崗兩責”,確保近期黨建工作正常有序開展。 

  南區黨總支委員和所屬支部委員一致表示,堅決服從中央關於機構改革的決定,堅決執行局黨委的部署和安排,在南北區融合的關鍵時期,要發揮支部戰斗堡壘作用,帶領黨員發揮先鋒模范作用,積極做好本職工作,確保合並期間黨建、巡視整改和機構合並等工作穩定順利開展。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