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話劇《縣委書記廖俊波》赴新疆昌吉開展演出活動
發布時間:2018-07-19 09:55 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福建省文化廳 2018-07-19

  由福建省委宣傳部、福建省文化廳、中共南平市委聯合出品,福建人民藝術劇院創作演出的大型原創話劇《縣委書記廖俊波》,13日、14日赴新疆昌吉州藝術劇院進行2場演出。精彩的演出贏得廣大觀眾的好評。大家紛紛表示,要學習廖俊波身上的“樵夫”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扎實工作、廉潔奉公、奮發有為,把責任扛在肩上,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展現新作為。

  去年以來,話劇《縣委書記廖俊波》走進國家大劇院、走進中央黨校,在北京、福建等地演出近40場,引起社會各界熱烈反響,激起廣大黨員干部強烈共鳴。閩昌兩地以此次演出為契機,充分挖掘閩昌“一帶一路”兩個核心區歷史文化底蘊,不斷加強文化藝術交流,共同譜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