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秘書長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維利:中國經驗有益於世界旅游發展
發布時間:2018-09-19 10:0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8-09-19
    中國文化報記者付瓊報道:近日,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秘書長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維利在訪華期間的媒體見面會上,就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當前重點工作、中國旅游業的發展情況、加強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與中國在旅游和文化領域合作等方面的情況作了介紹。

    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維利談到,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當前的重點工作包括旅游教育、旅游創新和旅游投資三個方面。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目前有156個成員國,各成員國之間需要進行互聯互通。中國對世界旅游的發展和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的發展有著重要作用,他希望將來能和中國政府進行更多的項目合作,將中國先進的經驗輸送到其他國家,更好地推動和支持世界旅游業和旅游經濟的發展。

    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維利說,過去的5年,中國在基礎設施建設方面取得重大成就,這也使旅游業發展受益頗多。中國目前的旅游投資發展趨勢良好,特別是在旅游創造就業、推動旅游目的地經濟發展、旅游扶貧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他希望,可以通過“一帶一路”倡議團結各國人民,帶動各項旅游事業的發展。

    他表示,此次來訪,通過與一些中國旅游企業對談收獲很多,未來會收集相關意見和建議,更好地服務中國游客的出境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