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新西蘭駐華大使、西班牙駐華大使分別拜會文化和旅游部
發布時間:2018-11-14 09:4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2018-11-14
  2018年11月13日,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於群應約分別會見了前來拜會的新西蘭駐華大使傅恩萊和西班牙駐華大使德斯卡亞。

  於群回顧了中新、中西在文化和旅游領域交流與合作所取得的積極成效,介紹了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情況,並表示希望雙方有關政府部門、民間機構和企業在新形勢下抓住機遇,攜手合作,推動文化和旅游合作再上台階,為人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旅游產品和服務。於群和傅恩萊就舉辦2019中新旅游年,和德斯卡亞就簽署中西互設文化中心協議附加議定書等議題分別交換了意見。


於群會見新西蘭駐華大使


於群會見西班牙駐華大使

  傅恩萊和德斯卡亞高度贊同於群關於深化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的建議,均表示將繼續與中方共同努力,不斷夯實雙邊關系的民意基礎。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