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全國冬季旅游推廣季啟動儀式暨北國冰雪主題推介會”在滬舉辦
發布時間:2018-11-16 15:19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編輯: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 2018-11-16
    11月16日,由中國文化和旅游部主辦的“全國冬季旅游推廣季啟動儀式暨北國冰雪主題推介會”在上海舉辦。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於群出席活動,並與中國冰雪旅游推廣聯盟各成員單位代表共同啟動推廣季。全國各省區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負責人、重點旅游企業、中央和地方媒體等約250人參加活動。


嘉賓共同啟動“全國冬季旅游推廣季”

        作為“全國冬季旅游推廣季”推介的首個品牌,“北國冰雪”在啟動儀式上精彩亮相。中國冰雪旅游推廣聯盟理事長、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長張麗娜代表聯盟致辭,向廣大游客發出了冰雪狂歡的邀請。聯盟整體推介的“冰雪景觀”“冰雪激情”“冰雪溫泉”“冰雪文體活動”“冰雪民俗”等品牌旅游產品,及北京、河北、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新疆7家聯盟成員單位分別推介的具有地方特色的冬季旅游產品,為現場觀眾生動立體地呈現出“北國冰雪”的品牌魅力。


“全國冬季旅游推廣季”啟動儀式現場

  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啟動“全國冬季旅游推廣季”,旨在推動各地進一步重視冬季旅游產品供給工作,把豐富冬季旅游產品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補齊冬季旅游產品供給的短板,有效引導消費需求,拓展消費領域,滿足廣大人民群眾不斷增長的冬季旅游需求。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