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舉行挂牌儀式
發布時間:2018-11-20 09:00 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8-11-20

  11月16日上午,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統一安排,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舉行挂牌儀式。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杜飛進,副市長王寧和市政府副秘書長尹培彥出席。

    根據《北京市機構改革實施方案》,將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職責整合,組建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作為市政府組成部門。不再保留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將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和對北京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履行職責過程中堅持和加強黨對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圍繞首都城市戰略定位,以高質量發展為目標,以融合發展為主線,以守正創新為動力,推動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不斷實現新突破、新跨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網站即日起上線,原北京市文化局和原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所屬官方網站停止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