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踏著初雪 “錦繡瀟湘”走進美國紐約
發布時間:2018-11-20 09:36 來源:紅網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紅網 2018-11-20
  當地時間11月16日,美國紐約迎來2018年的第一場雪。“錦繡瀟湘”就這樣踏著初雪驚艷亮相。
  當晚,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18‘湖湘風華﹒錦繡瀟湘’——湖南文化旅游周走進美國”推介會在紐約曼哈頓中城Grand Hyatt舉行。中國駐紐約總領館文化參贊李立言,中國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高揚先,紐約旅游局亞太區市場總監Arun Govada,聯合國顧問代表和海南航空紐約地區總經理以及紐約當地各大旅行社代表出席了推介會。
  高揚先對湖南的悠久歷史、自然風光進行了推介,重點面向美國游客介紹了湖南入境旅游情況、人文旅游資源和自然旅游資源。現場,湖南省長沙國旅代表與美國大黃蜂旅游集團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湖南,位於中國中部,張家界奇險、鳳凰神秘、衡山獨秀,山水錦繡﹔漢族、土家族、苗族、侗族、瑤族、白族等多個民族聚居,多彩多姿。被全球旅游愛好者奉為“聖經”《Lonely Planet》(《孤獨星球》)評為“2018年最物有所值目的地”。
  把你的眼睛交給阿凡達式的奇幻仙境,把你的味蕾交給翻騰的辣椒,把你的耳朵交給“耶——啰——耶”的歌聲,把你的雙手靠近溫暖的火盆,再把你的心交給承載過遠古時光的悠悠四水——這便是湖南對你的款待。湖南,這個沿河流長出的省份,境內流水百轉千回,孕育出秀美的山水風光和小鎮風情。傳說中的桃花源、電影中的芙蓉鎮、出土秦簡的裡耶、沈從文筆下的邊城和不再寧靜的鳳凰古城都在等待著你的發現。(《孤獨星球﹒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