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厅动态

省文化厅组织机关老干部志愿者开展文化惠民消费季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8| 编辑:杨倩|【

  为引导大众文化消费,扩大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影响,8月7日,消费季组委会老干部活动部和公共文化活动与志愿者部组织文化厅机关老干部志愿者,开展文化惠民消费季宣传活动。

  8月7日上午,文化厅机关老干部志愿者一行8人,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大明湖公园西南门,向公园的游客发放“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消费导览”,介绍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优惠券的领取和使用规则,以及消费季的公益活动等,并帮助游客关注文化惠民消费季官方服务号。

  厅机关老干部围绕厅重点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余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年龄最长者已78岁,他们以特有的优势和游客沟通交流,宣传介绍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受到现场游客的尊敬和欢迎。此次活动,展现了文化厅老干部围绕中心工作老有所为的大局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干部们服务社会、增添正能量的信心和决心。

 

点击添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