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厅动态

省文化厅党组与省纪委驻厅纪检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06-18| 编辑:杨倩|【

  为促进省图书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提高从业人员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省图书馆连续举办四期集中脱产继续教育培训班,共计420人次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课程邀请山东大学、行政学院以及本馆相关领域专家,讲解《公共图书馆法》、基础法律事务、基本履职能力、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政策解读、学术能力提升、古籍保护等相关内容,对提高图书馆从业人员综合能力大有帮助。

  同时邀请山东艺术学院和山东大学的专家教授,围绕当前文化创意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新时代公共图书馆开展文创工作的使命与担当,系统阐述文创产品开发在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省图书馆馆长刘显世强调,要在全馆形成“好学、尚学”继续教育氛围,促进全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推动全省图书馆事业乃至整个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提升。

点击添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