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务司
公共服务司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司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研究课题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4 10:47 来源: 编辑:公共服务司
信息来源: 2018-05-14
  公共函20185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广播电视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中办发20152)精神,充分发挥制度设计研究决策参考、指导实践、推动立法的重要作用,根据工作安排,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司拟于近期开展2017-2018年度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研究课题结项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省(市、区)文化厅(局)按照公共文化司《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公共函〔201713号)要求,认真做好本省(区、市)课题结项组织工作,严格审核并出具推荐意见,统一报送课题结项材料。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研究人员承担课题可直接报送结项材料,但需出具本单位审核推荐意见。

  二、课题负责人须统一填写《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书》(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后,与课题研究报告及相关研究成果等结项材料一并提交。 

  三、结项材料报送时间截至2018831日,未能按要求报送的,视为放弃该课题。纸质结项材料一式二份寄至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科研处,同时发送结项材料电子版。 

  四、公共文化司将委托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于20189月组织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对申报课题进行验收。评审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四个档次。公共文化司将对取得合格以上档次的课题颁发证书;对取得优秀和良好档次的课题成果给予一定奖励。 

  五、《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书》是课题验收的重要依据,请认真填写。如有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参与者等重要事项变更,需在报送材料时一并说明。 

  六、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联络人及联络方式 

  联络人:孟晓雪 联系电话:(01069267494 

  通信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林校南路5号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 

  邮政编码:102600 

  电子邮箱:ccmkeyan@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研究课题结项申 

        请书 

                  

2017-2018年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书.docx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司(代章)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