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 文化部信息中心
文化部信息中心
文化部信息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度文化部政务信息资源摸底调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16:05 来源: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7-11-14
    按照《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文化部政务信息资源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文化部信息中心于11月10日上午召开文化部政务信息资源摸底调查工作培训会。
    文化部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负责本次摸底调查工作的近60名填报人员出席了会议,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传达了本次摸底调查工作的整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并结合当前摸底调查工作进展和填报人员普遍关心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讲解和举例说明。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会办的及时,明确了工作重点,厘清了工作边界,梳理了政务信息资源填报流程,对下一步实际填报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