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 文化部信息中心
文化部信息中心
文化部信息中心2018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07 09:55 来源:文化部信息中心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文化部信息中心 2018-02-07

文化部信息中心是文化部直属事业单位,是文化部信息化建设的组织实施部门,负责文化部机关电子政务内、外网和业务信息专网的运行维护、推动文化领域信息化的交流等工作。受文化部委托,承担文化部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负责拟订文化部电子政务总体规划、年度计划和相关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文化部信息中心以建设文化电子政务平台、数据交换平台和网络媒体平台为主要目标,按照国家及文化部信息化发展规划,为文化系统信息化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根据事业发展需要,2018年将公开进行应届毕业生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统招统分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

二、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北京市户口;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作精神;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五)身体健康。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会计岗位1名,会计学专业,熟悉事业单位会计管理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

  四、报名程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25日。报名人员将个人资料(应届毕业生情况登记表、简历及相关证书)发送至文化部信息中心电子邮箱。初审合格后,将于2月28日前电话通知本人参加笔试。

电子邮箱:zhaopin@mcprc.gov.cn

联系电话:59881116、59881213

人:赵倩、李晓霞

   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

   编:100020

 

附件:应届毕业生情况登记表

 

 

                          文化部信息中心

2018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