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系统组织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0 09:34 来源:甘肃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厅 2018-04-1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甘肃省文化系统积极开展2018年“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活动。

  此次活动于1月12日正式启动,3月底结束。全省各级宣传文化单位广泛动员和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组织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小分队186支,举行戏曲、文艺汇演7065场,放映电影6952场,发送图书14.4万册,送书画摄影作品20.2万件。其中,省直宣传文化单位重点围绕戏剧、电影、综艺节目、图书、书画摄影五个方面“下基层”,举行文艺演出190场。在中宣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通过审核视频84个,数量在全国各省区排名第二;放映电影4000余场,发送图书23110册,价值61.8万码洋,发送书画摄影作品3000余件。各市州举行各类文艺演出6972场,放映电影3890场,发送图书1.2万册,送书画摄影作品20万件,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收到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