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省直文化系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10:40 来源:贵州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贵州省文化厅 2017-11-10

  11月7日中午,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响起,贵州省直文化系统60余名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厅党组书记、厅长徐静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志参观了省工委旧址纪念馆。中共贵州省委工作委员会是1935年红军长征期间批准成立的唯一省级地方组织,为红军转战贵州、领导贵州人民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直至赢得解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旧址纪念馆原称高家花园,上世纪三十年代曾作为中共地下党及进步人士秘密居住和开展革命活动的场所,现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省、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大家满怀崇敬之情瞻仰用生命和热血换来今天美好生活的革命先烈,思想和灵魂经受了一次无比深刻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深入人心。(来源:贵州省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