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省文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8 09:36 来源:贵州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贵州省文化厅 2018-03-28

  3月26日下午,贵州省文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贵州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沪宁、丁薛祥同志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玉广主持。

  张玉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省文化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当前文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逐字逐句领会、一项一项落实,把忠诚和看齐写在岗位上、刻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中。

  张玉广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文化使命和文化责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奋力开创文化改革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强省建设新篇章。

  张玉广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各项纪律要求,认真落实好年初省委省政府安排的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做到队伍不乱、工作不慢、人心不散,确保机构改革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厅党组成员,厅机关、省文物局副处级以上干部,贵州文化演艺集团班子成员,厅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