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8“春雨工程”广东省文化志愿者举办黑河市音乐舞蹈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8 09:56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2018-07-18

  7月6日,广东省文化志愿者黑河市音乐舞蹈专题培训讲座在黑河市群艺馆成功举办。

  国家一级作曲、东莞市文化馆副馆长崔臻和国家一级演员、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专职副主席汪洌分别为黑河市艺术团体作了题为《如何运用民族民间音乐创作歌曲》和《浅谈舞蹈创作与结构》的专题讲座,为市广大文艺爱好者、民间艺术团体骨干和基层文化志愿者等进行培训。

  同时,为助力黑河市群众文化发展,广东省文化厅向黑河市捐赠了一架钢琴、十六台电子琴和一台调音台。

  “春雨工程”是文化和旅游部自2012年起实施的一项重要文化惠民工程,是搭建志愿服务单位与边疆地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文化帮扶和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