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厅实地督查汛期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09:40 来源:湖南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厅 2018-05-16

  为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切实做好汛期安全事故防控工作,5月8日晚,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率厅文化市场处相关人员,对长沙市汛期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实地督查。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芙蓉区人民政府、区文体新局以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张帆一行实地查看了芙蓉区浏阳河沿岸的弗洛KTV(浏阳河店)、蜂窝网咖、银兴电影院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在每一家经营场所,督查组认真检查了安全疏散通道、消防灭火器等相关配备,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相关情况。

  张帆强调,当前正值汛期,相关文化市场执法部门要及时掌握汛情,重点加强对沿江、沿河岸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监督管理,督促经营单位严格落实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应急处置,确保文化市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