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全国文化系统企事业单位青年干部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7 09:54 来源:湖南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厅 2018-05-17

  5月15日上午,第七期全国文化系统企事业单位青年干部培训班在长沙举办。来自全国文化系统企事业单位的93名青年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湖湘文化与湖南精神”“书法之美”“现代领导能力提升”“也谈规范党政机关公文”“毛泽东的青少年时代”“领导干部如何应对媒体”“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内容开设专题讲座,并邀请了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湖南省人民政府督导室、湖南商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等单位的专家授课,旨在提高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另外还将组织学员赴韶山、花明楼、湖南省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