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召开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09:1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8-05-16
    5月8日,江苏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各设区市文广新局分管局长、文化市场管理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分管局长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吴晓林充分肯定了2017年江苏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执法办案工作、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执法区域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关键之年,各级文化市场管理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实现文化市场管理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彰了全国、江浙沪皖及江苏省十大案件和重大案件办案单位、优秀案卷制作单位并颁奖。高邮、镇江、无锡、淮安分别就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无证照歌舞娱乐场所整治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