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厅专题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6 09:50 来源:江西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厅 2018-05-16

  5月14日下午,江西省文化厅组织召开厅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厅领导徐琳琳、宗玉明、任永新、郎道先、黄小蓉、谌洪敏、丁跃及厅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池红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从政治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突出问题导向,集中整治当前干部队伍中的作风顽疾。三是坚持全面从严从实,以钢铁般的意志和举措锻造过硬作风。池红要求省直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下一步,厅党组将召开一次作风建设座谈交流会,针对本次学习及会后学习、思考的情况,请部分单位(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作风建设问题谈认识、谈不足、谈措施,切实贯彻好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认真真推动省直文化系统的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