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5·18国际博物馆日”青海主会场活动在黄南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1 09:14 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 2018-05-21

  5月18日上午,由青海省黄南州人民政府、青海省文物局主办,黄南州文化体育广电局承办的“5·18国际博物馆日”青海主会场活动在黄南州热贡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中,青海省博物馆、青海省藏医药博物馆、青海柳湾彩陶博物馆、青海省民俗博物馆以及州民族博物馆以“超级连接的博物馆:新方法、新公众”为主题,举行了文创产品成果展示和文物保护成果展,生动地展示了富有特色的文化遗址及文化内涵,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文艺节目演出、消防安全演练、消防器械展示以及有奖问答等一系列活动,鼓励和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博物馆文化体验,营造了全民关心并参与博物馆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