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旅游发展委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4 10:5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8-05-24

  近日,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印发了《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持续推向深入。

  按照工作部署,四川省旅发委将重点围绕准确把握全省旅游发展的历史方位、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旅游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大手笔全方位对外开放、推进旅游区域协调发展、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构建现代化旅游产业体系等方面进行研讨。

  《通知》要求,承担课题研究的旅发委领导要主持研究细化课题调研方案,参加重大基层调研和讨论,审核修改调研课题成果;具体负责调研课题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周密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推动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高质量调研报告。

  据了解,本轮“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从今年4月持续至9月。截至目前,四川省旅发委领导已经先后深入成都、绵阳、内江、乐山、宜宾、南充、阿坝、凉山等四川省内8市(州)乡村和企业开展调研走访,召开专题研讨会10次,不断总结基层先进经验、梳理问题短板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