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积极部署汛期防汛防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5 14:36 来源: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于阗
信息来源: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7-05

  近日,我省连续多日降雨,各地陆续进入主汛期,影响安全生产的不利因素增多,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风险加大。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和减少各类灾害所造成的损失,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积极安排部署汛期防汛防灾工作,及时向全省会员单位和相关旅游饭店发出《关于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饭店企业全力确保宾客、员工、财产及设备设施的安全,保证在发生洪涝灾害时,抢险人员及时到位,防汛措施实施有力。要求各单位全面强化对灾害的预测与预警预报,加强雨季防灾减灾工作,切实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预警工作,增强风险意识,积极做好避险应急预案,确保汛期生产经营安全,确保电气线路、用电设备和消防设备设施完好,确保疏散通道与安全出口畅通,对易受灾害影响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增加检查频次,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饭店全员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