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举办文化市场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15 09:56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8-05-15

    中国文化报驻山西记者杨渊 通讯员邹文姣报道:山西文化市场管理能力提升暨游戏游艺市场领域专项培训班日前在太原举办,山西省各地市文化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总结了山西2017年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对做好全省2018年游戏游艺市场开放、文化市场转型升级、网络文化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山西省文化执法队伍能力素质提升计划》《文化市场管理执法考评细则》《文化市场业务评比工作方案》《推广应用文化市场移动执法实施方案》《文化市场统计系统说明》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交流讨论。

    山西省文化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山西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到文化市场是党和国家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阵地,要积极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创新管理方法,提高管理能力;全面完成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任务;提升综合执法信息化、规范化水平,加强内部管理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执法能力建设;发挥好政府的引导支持作用,调整完善政策机制,深入推进文化市场转型升级;着力优化服务,继续深化“放管服效”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抓好文化市场生产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