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省文化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0 09:37 来源:陕西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厅 2018-05-10

  按照陕西省委部署和陕西省文化厅党组安排,5月7日上午,陕西省文化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开班。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文化厅纪检组组长金育欣代表厅党组作了动员讲话。西北大学副校长王尧宇,省文化厅机关、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式。

  本次研讨培训从5月7日开始,共5天时间,采取视频教学、专题辅导、实地参观、分组研讨、大会交流等方式,组织参训干部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陕西文化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研讨,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有新收获、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