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西安目的地旅游景区推介会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8 10:24 来源: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彭艳娇
信息来源: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8-08

  近日,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布拉格)西安目的地旅游景区推介会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西安市旅发委副主任康立峰,西安市雁塔区旅游局局长杨虹,陕西省中国旅行社办公室主任常祯,陕西省中国旅行社董事长高举等出席了会议。

  捷克经济商会前会长、高级顾问 Ing. Eugen Laczo 先生致辞中向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自2016年习主席访问捷克以来,双方高层互访频繁,两国签署了一系列的合作协议,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入,捷克在各个领域包括金融、制造、航空、服务等,特别是旅游业都有了飞跃式的增长,把捷克的经济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他希望今后能够保持这样的发展势头,期待中国在旅游方面能在捷克做更大的推广和宣传,让更多的捷克人到中国去旅游,实现双赢局面。
  推介会上,西安市旅发委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向来宾介绍了西安市的历史人文和旅游特色信息,让到会嘉宾们更深入地了解西安的历史人文以及旅游资源等,为推动今后的旅游发展和旅游合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西安市旅发委副主任康立峰致辞中介绍了西安市的基本概况以及历史人文等。他表示,西安是一座山水之城,历史上有“八水绕长安”的美景。捷克首都布拉格作为丝绸之路沿线的城市,是西安市民向往的旅游胜地,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发达。并希望借此本次旅游推介,加强彼此间的旅游沟通与合作,增进双方之间的友谊,达成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的目的。尤其是把西安最新的旅游产品介绍给捷克的旅游同行,向更多的捷克朋友宣传西安,前来西安观光旅游。他表示相信通过这次介绍,必将加强捷克与西安在旅游方面的合作,将会有更多的捷克旅游批发商投身西安旅游产品开发,将会有更多的捷克游客喜欢西安,走进西安,感受西安。
  康立峰副主任表示“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西安市愿发挥丝绸之路起点的优势,在共建“一带一路”中,以旅游为重点,加强与捷克旅游部门和组织合作,为丝绸之路旅游大发展贡献西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