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第二轮结亲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09:09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厅 2018-03-30

  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安排部署,在自治区文化厅党组和艺术剧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于3月21日启动2018年第二轮“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赶赴阿瓦提县英艾日克乡帕万拉村开展第二轮首批次结亲周活动。

  结亲周期间恰逢诺如孜节,歌舞团将精心编排的歌舞晚会带到了帕万拉村。本台晚会时长2个小时,旨在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中华文化一体多元,各民族经典歌舞逐一亮相。歌舞团各族艺术家以歌舞的形式引领现场观众共同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经典舞蹈《同胞之歌》《顶碗舞》《刀郎麦西热甫》,经典歌曲《国家》《不忘初心》《红旗飘飘》等节目让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