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于群会见巴拿马总统夫人卡斯蒂略
发布时间:2018-04-26 09:06 来源:中国文化网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网 2018-04-26

  4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于群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巴拿马总统夫人卡斯蒂略一行。

  于群对卡斯蒂略访华表示欢迎。他指出,2017年6月,中巴建交揭开了两国关系新的历史篇章,11月巴雷拉总统成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为中巴关系发展开辟了广阔前景。巴拿马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向拉美自然延伸的重要承接地,中方愿与巴方携手,共同秉持“一带一路”倡议精神,在平等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与巴方进一步加强政府间机制化合作,推动文化和旅游领域多渠道、多层次、多平台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和中巴民心相通,为深化双边关系奠定更加坚实的人文基础。

  卡斯蒂略高度评价近年来两国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的成果,并表示,巴方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两国政府、民间机构及艺术家开展多种形式的互访与交流,加强两国音乐、舞蹈人才培训以及文学互译,推动两国文化及旅游合作提升至新的高度与水平。

  巴拿马驻华大使弗朗西斯科·埃斯科瓦尔陪同出席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