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雒树刚会见马尔代夫旅游部部长穆萨·扎米尔
发布时间:2018-05-07 16:1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8-05-07

   

    5月7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在京会见了来访的马尔代夫旅游部部长穆萨·扎米尔一行。双方就深化两国旅游合作、举办中马旅游与经贸合作论坛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雒树刚指出,中马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双方在经济、商贸、人文交流等领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其中旅游在促进两国人民交往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期待马方继续采取积极措施,为中国游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旅游环境。中方愿在“一带一路”建设框架内进一步加大与马方合作力度,不断推动中马文化和旅游关系迈上新台阶。雒树刚希望,通过举办旅游论坛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中马两国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和研究机构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不断促进中马双向旅游往来人数增长。
    扎米尔热烈祝贺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成立,他强调马尔代夫高度重视中国旅游市场,将进一步落实便利化措施,提供更多符合中国游客特点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继续深化中马两国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马尔代夫驻华大使穆罕默德·费萨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文化和旅游部相关司室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