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时间:2018-06-22 11:31 来源: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2018-06-22
  6月4日,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对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和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三个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是博大精深的科学体系,是发展的马克思主义,彰显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展现着真挚的人民情怀,体现了鲜明的问题导向,充满着无畏的担当精神,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在学习过程中,一方面要深入思考文化旅游融合后市场监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游客反映的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强化担当精神;一方面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提高文化旅游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每一讲之间有很强的逻辑关系,一脉相承,要联系着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学习中要身入、心入、情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