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05-25 08:59 来源: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18-05-25

  5月22日下午,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通过观看展览,发展中心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生动的党课,进一步牢固了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运用于公共数字文化建设中。

  下一步,发展中心将组织员工集体学习研讨,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编发一期《共享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