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举办多项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09:17 来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 2018-05-16

  5月11日,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重新开馆,“英雄梦·马语——朱乐耕陶艺马创作20周年纪念展” “天官赐福——道家书画展”“非来非去——蒋非然作品展”等多个展览刚一亮相,即吸引了大批游客和业内人士前来观展,并受到普遍好评。

    朱乐耕是我国著名陶艺家,在国际陶艺界也享有盛名,此次“英雄梦·马语——朱乐耕陶艺马创作20周年纪念展”共甄选作者各个阶段陶艺马作品40余件(组)。本展既是朱乐耕以“马”为主题创作的首次个展,也是恭王府全面开放10周年“艺术系列展(学术展)”的代表展之一。“天官赐福——道家书画展”以“天官赐福”为题,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幅,代表了道教界在传统书画艺术方面的较高水准,展现出中国道家书画艺术的丰富内涵与多姿多彩。“非来非去——蒋非然作品展”展出青年艺术家蒋非然近期创作的30余幅国画作品,传统笔墨语言与当代色彩构成关系相结合,创作清新自然,风格轻松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