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培计划优秀成果(上海高校专题)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15 08:34 来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 2018-06-15

  6月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承办的“强基础·拓眼界·增学养”——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培计划优秀成果(上海高校专题)展在恭王府开幕。

  展览以上海市7所研培计划参与高校为对象,集中展现2015年以来上海市研培计划的实施历程、教学经验和取得成果。恭王府为此开放了4大展区用于展览展示,除主展馆7所高校的综合展示外,分别展示同济大学、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上海大学等高校的研培成果,共计展出172套(586小件)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