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2018-03-05 09:22 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8-03-05

  3月1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建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白国庆组织召开中心全体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并进行讨论。

  建管中心党员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履职,明确职责,与时俱进,提高行政效率,加强法律与理论学习,结合实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为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不断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