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18-05-08 09:27 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8-05-08

  5月4日上午,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建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以观看电视直播为契机,建管中心支部书记白国庆结合实际,为全体同志讲党课。白国庆系统梳理了马克思主义形成和在中国传播的过程,深刻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强调此次纪念活动意义重大,马克思主义是革命的旗帜,是我们的传家宝,不能丢。强调大家要关心政治,注重学习,严格自律,从小事做起,做好手头上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外,白国庆还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积极学习,提高政治敏锐度,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