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司局级离退休干部学习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09:56 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18-06-27

  为充分发挥司局级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根据《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指导意见》的相关精神,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离退中心”)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成立司局级离退休干部学习临时党支部(以下简称“临时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6月22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临时党支部走进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览馆参观。通过参观,党员们了解了副中心的规划建设,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重点宣传”,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注重对历史文化、空间布局、战略定位等规划安排,并实地参观了办公楼外观。随后,临时党支部走进通州区大运河森林公园了解大运河沿岸的园林规划及水系治理情况。

  今后,司局级离退休干部学习临时党支部将在离退中心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和党性教育,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推进“两学一做”教育的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永葆政治本色的楷模。

  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副中心指挥部综合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