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18-03-23 08:46 来源: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18-03-23

  3月1日上午,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简称“中心”)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主任李松,副主任王静、唐建军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唐建军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之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人员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畅谈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积极支持和参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开启新时代我国民族民间文化保护工作新征程,书写新时代中华文化传承发展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