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0 09:13 来源: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2018-03-20

  为加强对全体职工的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3月16日下午,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工会共同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使命,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