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与云南湄公河集团联合创排旅游驻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8-01-18 08:44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18-01-18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与云南湄公河集团联合创排旅游驻场演出,开启了集团文化演出的新模式。

    从1月15日起,旅游驻场情境秀《茶马古道》将在普洱大剧院演出,向中外游客介绍普洱的民间故事与文化风貌。《茶马古道》不仅融入了当地彝族、哈尼族、拉祜族、佤族、傣族等少数民族舞蹈,还根据剧情需要融入了印度风情舞蹈,并用多媒体技术增添效果,以此展示普洱之美,并为当地旅游市场注入生机。

  此次合作,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本着“种文化”的原则,实现“东方”的创意与当地的艺术载体结合,达到优势互补的效果,从剧本创作到剧目编排、道具设计等均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完成。为展现普洱之美,创作人员多次前往普洱采风,并安排优秀领舞演员为当地演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