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国家话剧院
中国国家话剧院
国家话剧院经典保留剧目《青春禁忌游戏》在深圳演出
发布时间:2018-05-17 08:49 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2018-05-17

 

  512日、13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的经典保留剧目《青春禁忌游戏》应邀参加2018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艺术节,在深圳大剧院演出两场,20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 

    《青春禁忌游戏》2003年上演,便受到业界专家的高度评价。随着近年的复排演出,不少15年前的“青春”老剧迷,重温经典,再次被剧中理想主义与实用主义的博弈所震撼;而新一代观众也表示,该剧是一部能够激发所有人思考、反省的话剧,在社会文化不断变革发展的今天,应该坚持戏剧的使命以及上下求索真理的精神。 

  据了解,《青春禁忌游戏》于今年四月中旬复排后,已在郑州人民大会堂、国家话剧院小剧场及首都师范大学连续演出9场,深圳站演出为本轮巡演的最后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