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走进北京邮电大学开展公益演出
发布时间:2017-11-02 09:21 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2017-11-02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25日,中国交响乐团乐队党支部、合唱团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的党员及艺术家们在党委副书记兼副团长巩保江的带领下,开展了“音乐艺术沙龙”走进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公益演出活动,北京邮电大学500多名在校师生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朴实婉转而又高亢坚定的《红梅赞》配乐诗朗诵中拉开帷幕。国交铜管五重奏音乐家演奏的《舞动的旋律》《龙猫》,优秀青年歌唱家演唱的《卡迪斯城的姑娘》《多谢了》,钢琴及弦乐队演奏的《菊次郎的夏天》《魔女宅急便》等节目赢得阵阵喝彩。最后,在场观众与艺术家们一起合唱的《歌唱祖国》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巩保江表示,这次“音乐艺术沙龙”公益演出活动是同学们近距离欣赏交响乐、领略经典音乐艺术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音乐艺术修养,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觉、文化自信,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来源:中国交响乐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