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圆满完成退休党员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0 10:4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8-07-10
  6月20日,中国旅游报社退休党员支部(第四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组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支部换届选举结束后开展了退休党员座谈交流。社党委书记徐行、纪委书记付蓉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徐行表示,退休党员支部严格按程序和要求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是报社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报社党建工作的具体体现。他代表社党委对新当选的三名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老党员们长期支持和关心报社工作表示感谢。他谈到,报社当前正处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社党委要带领全社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力求创新突破,实现转型发展,不断扩大报社影响力。希望退休党员同志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报社工作。报社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关注老党员、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切实送到他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