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与云南“两院”签约仪式在2017中国旅游交易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1 17:11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2018-05-11

  2017年11月17日上午10:30,中国旅游出版社与云南“两院”(中国旅游研究院云南分院暨云南旅游规划研究院)在2017中国旅游交易会体育旅游馆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旅游出版社党委书记张润生总编辑与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陈述云副主任、北京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品牌公关部总经理、如家文旅发展部许洛玮总经理,首旅如家酒店集团非标事业部万萍萍总经理、中国旅游智库委员会委员于冲先生,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车联网事业部杨勇总经理在主席台上共同见证了中国旅游出版社教材开发部张芸艳与“两院”副院长蒙睿的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中国旅游出版社以实际行动助力2017中国旅游交易会的体现,同时也是中国旅游出版社为更好地促进云南旅游研究的创新与发展尽一份力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