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旅游经济形势分析及下半年趋势预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10:11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2018-06-21
  6月19日,根据建设中国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监测工作机制的要求,中国旅游研究院、数据中心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召开2018年上半年旅游经济形势分析及下半年趋势预测研讨会。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出席了研讨会。戴斌对全域旅游战略推动下旅游消费投资两旺等形势进行了全面判断,要求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旅游的需求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从数量向品质需求转变,落实国家相关文件,加快释放旅游消费需求,科学引导企业理性投资,创新推动入境旅游发展。
  参加研讨的还有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规司、国际司、港澳台司、规财司等领导和同志,以及携程集团、中青旅、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中航信移动科技有限公司、马蜂窝、众荟、中国宏观经济学会等行业代表。会议由唐晓云总统计师主持,实验室负责人何琼峰、蒋艳霞博士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