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举办“高峰之路——新时代语境下的中国画传承与创新学术邀请展暨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20 09:00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7-12-20

  12月17日下午,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督办、《艺术市场》杂志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艺术市场惠风书画院协办、《艺术市场》美术馆承办的“高峰之路——新时代语境下的中国画传承与创新学术邀请展暨高峰论坛”在《艺术市场》美术馆开幕。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还举办了学术研讨会。

  主办方为更好地探讨和梳理“新时代语境下的中国画传承与创新”这一主题,对所有参展艺术家做了专题访谈,希望以此带动和促进当代艺术家主动树立“高峰意识”,探索通往“高峰之路”的思想、方法,主动承担起复兴文化中国梦的历史责任,将“新时代语境下的中国画传承与创新”提高到新的认识高度。展览将持续到12月22日。(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