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12:38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7-12-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集团党委8月启动的全体党员读书活动,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党委于2017年12月22日上午,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暨读书分享会。集团各党支部支委代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27人参加此次交流分享会。

  会上9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近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党章的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结合党员读书活动,畅谈读书学习感受和读书收获;结合集团的信息化和新媒体建设,为推动集团新媒体建设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会议对集团下一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继续研读十九大报告、新党章,要从粗读转化到精读,要以读原文为主、辅导材料为辅,不断挖掘其中的深刻内涵,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集团发展。(来源: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