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09:50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8-05-15

  5月10日下午,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同时为更好地落实贯彻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副所长宋磊以“发展党员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积极进步的非党员同志讲授党课。

  宋磊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艺科所党支部具体特点,对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讲解。此次学习不仅让要求积极进步的职工对入党过程和党员的基本要求有了更加具体清楚的认识了解,而且让同志们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作为党员的使命感。

  艺科所所长王丰,副所长李秋立、兰静在课后分别分享了本次党课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