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参观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05-21 09:01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8-05-21

    5月16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展出马克思、恩格斯和列宁的部分手稿、笔记、亲笔签名的原版书籍等珍贵文献和图片,全方位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理论实践、精神境界和在中国革命史上起到的重要作用,回顾了马列主义在中国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马列主义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马列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壮大,以及在革命实践中的具体运用有了更深刻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