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艺术研究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4 09:16 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研究院 2018-05-24

  5月14日,中国艺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艺研院”)党委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中国艺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连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高显莉主持会议。

  艺研院马克思文艺理论研究所专家结合业务工作、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党建工作、院领导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我们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汲取养分,守正出新,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在文艺工作的指导地位,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抵制错误文艺思想和观点,追求真善美,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精神。